不喝牛奶的旺仔

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
德云社 社粉

【亭泰】同居

勿上升蒸煮!!!


         个人脑洞,与蒸煮无关!圈地自萌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自从他们确认关系后,张九泰把他的东西都搬了

过来,占了他的卧室,还占了他的书房。

堂而皇之的说要住下来。


”看着自己衣柜里多出来的一排大褂衬衣还有毛衣

裤子什么的,刘筱亭的眼角抽了抽,倒也没多说

什么。


合上衣帽间的门。


他默默回头看了眼倚在卧室边上的男人,“.....你倒

是自觉。”


九泰眉眼弯了弯,慢条斯理地走了过去,从背后

抱住自家小土豆,略微弯下腰,将下巴搭在他的

肩上。


绯色的唇轻启,“以后饭我做,碗我刷,衣服我

洗,地我.....所以,要不要考虑收留一下我。”


“张太太?”


九泰朝他眨眨眼眸,温柔地问道。


压低了的嗓音,在刘筱亭的耳边响起,微微的磁

性,像是小刷子轻轻刷过耳膜一般。


刘筱亭伸手捂住心口的位置,黑黑的脸上悄无声

息地红了,他暗骂了一声不争气。


但是说实话,他真的拒绝不了。


这么一个大美人,不要白不要嘞~


刘筱亭伸手戳戳趴在他肩上的人,“那我要干什

么?赚钱养家?”


心里嘀咕着。


这家伙明明这么高,非要趴在他肩上,也不嫌

累。(实际上他们好像差不多高🌚)


张九泰从背后抱紧他,低磁的嗓音响起,轻笑

道:“ 赚钱养家嘛也是我的事情,你只要负责貌美

如花,努力败家就行了....


刘筱亭:“作天作地也行?


美人点点头,“当然。


皮皮亭再次上线,他眨巴眨巴漆黑眼眸,“找小白

脸也行?”


“………”


美人的脸色僵了一瞬, 他很快又勾起唇角,手下

一个用力,就把二哥给拦腰抱了起来。


他喃喃道:“看来张某还是不够努力,让夫人还有精

力想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

语气温柔,眼眸深邃如海。


刘筱亭忙不迭地摇头,“没没没,我开个玩笑。


张美人朝他笑得温柔,慢条斯理道:“晚了。


卧室的门被合上。


…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喝牛奶的旺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