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牛奶的旺仔

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
德云社 社粉

【南成】黏人

上升蒸煮!!!狗子打人很疼的🌚


         个人脑洞,与蒸煮无关!圈地自萌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哈哈哈哈嗝,我来水文了((/ω\)害羞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好喜欢你,喜欢你亲亲我。”

“喜欢你哄我,喜欢你叫我乖乖……”

“我不喜欢你看着别人,也不喜欢你抱那只叽叽喳

喳的笨蛋狗子,你怀里的位置是我的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「哥哥,我洗白白躺好啦~」

「哥哥,你到哪了?你的小点心要趁热吃~」

「高九成!你再不回来我就去当鸭了!」

成::「……」

南:「你回……是什么意思?」

「好啊,你这是默许了对不对?!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南:哥~,打雷了

南:我害怕

南:要抱抱

成:………

成:我要睡觉了(懂?!)

成:“你让开,别抱着我。(推开)

南:“你继续睡,我就抱着你,不打扰你的。(说

好的高冷呢)

成:…………

这难道还不算打扰吗?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喝牛奶的旺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